阿諾日前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自己被一名男主持人侵犯,引起熱議,之前她在《單身行不行》中其實也講過這件事,當時她講的更詳細,她在節目中提到,22歲時接下地方台的外景主持,她覺得是一個難得磨練機會便接下了,沒想到卻被me too。

阿諾聊到出外景被侵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阿諾聊到出外景被侵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阿諾22歲接下主持棒,當時的搭擋是製作人兼主持人,當時常常到花蓮出外景,半夜對方就會來敲門,告訴她怎麼熟悉這個行業,甚至還會為了增加默契,要求牽手、打屁股等,讓她相當不舒服。她提到整個團隊都喜歡玩國王遊戲,她曾經目睹一位女企劃輸了,坐在攝影大哥身上熱舞,「我嚇到,想說這個遊戲我不會玩,我就逃跑了。」

不過阿諾還是逃不過國王遊戲,有一次她輸了,製作人一開始不跟她說懲罰是什麼,直到上車,對方才說,「妳要給我捏一下妳的胸部。」當時整車都是男生,她以為對方可能就是隔著衣服碰一下,沒想到對方把手伸進內衣內,「我當下是嚇傻了。」事後她請辭,這件事被父母跟哥哥誤會,認為她就是草莓族,不過她不敢把這件事說出來,事隔多年,有一次哥哥又把這件事拿出來講,她才將當時的狀況說出來,告訴哥哥自己有陰影。被問到當時為什麼沒有跳出來講出這件事,阿諾表示自己年紀太小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。

Yahoo奇摩新聞娛樂記者 裴璐

【啟動LINE推播】👉 接收每日重點新聞通知

觀看更多相關影音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8%BF%E8%AB%BE%E6%9B%9D%E5%AE%8C%E6%95%B4%E3%80%8C%E4%BE%B5%E7%8A%AF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